今天我总算!
总算好好睡了一觉!
(在班上)
因为我今天坐在另外一个位子xD
旁边的雀斑男(soo kai [胖胖但是蛮可爱的])
不会吵到我~
然后我就一直睡,
睡到最后一节(PJK [老师超废,除了耍帅一无是处] )
因为我们PJK节要换班,
因为我是D班,所以我们要换去F班
(学校不懂为什么每次PJK杰都要跟隔壁班换>.<,男生过去另外一班,女生就过来我们这班)
F班就很多gangster,看他们欺负朋友就很****讨厌,
可是又不能打架neh..
所以就讲讲一下他们,哪里知道变成我被弄,
(可恶,要是我能动手的话,一个一个把你们干掉...)
“哇,都from2了还玩比力,吃不大哦?我也要玩!让我参一份~!”
然后就上去陪几个玩,我陪4个人玩,
第一个就还没十秒就把他“干掉”了xD
第二个还不错,用了我准10秒,
第三个就真的有两下子,
用了我好多力气,
第四个就真的是超厉害的,
他还放我水neh~
输得好惨T_T(我一定回报这个仇的!!!给我记住!!)
结果我的手用力过度~
到了隔天动起来还是很费力~T_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