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比力!

今天我总算!
总算好好睡了一觉!
(在班上)
因为我今天坐在另外一个位子xD
旁边的雀斑男(soo kai [胖胖但是蛮可爱的])
不会吵到我~
然后我就一直睡,
睡到最后一节(PJK [老师超废,除了耍帅一无是处] )
因为我们PJK节要换班,
因为我是D班,所以我们要换去F班
(学校不懂为什么每次PJK杰都要跟隔壁班换>.<,男生过去另外一班,女生就过来我们这班)
F班就很多gangster,看他们欺负朋友就很****讨厌,
可是又不能打架neh..
所以就讲讲一下他们,哪里知道变成我被弄,
(可恶,要是我能动手的话,一个一个把你们干掉...)

之后就看他们在玩比力,
“哇,都from2了还玩比力,吃不大哦?我也要玩!让我参一份~!”
然后就上去陪几个玩,我陪4个人玩,
第一个就还没十秒就把他“干掉”了xD
第二个还不错,用了我准10秒,
第三个就真的有两下子,
用了我好多力气,
第四个就真的是超厉害的,
他还放我水neh~
输得好惨T_T(我一定回报这个仇的!!!给我记住!!)

结果我的手用力过度~
到了隔天动起来还是很费力~T_T

被限制了~

我被小古限制不能打架了~>3<
之前我打架她好像很担心...
对不起阿....
我最近都有好好限制自己不打架哦!
厉害吧~哈哈!
对对!
多夸奖我一点~!
娃哈哈~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吓倒我!!!

今天玩o2mania的时候,
我弹33lv的歌,
那里知道玩到最high的地方的时候,
突然我电脑座(两层那种,一层放银幕,
一层放键盘和滑鼠),键盘那层突然榻下来,
吓我一大跳T_T
还好没压倒脚指,
不然又有人要担心了 ~
haha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吃糖~

老实说我是个蛮喜欢吃糖的男生拉~
不管在班上还是平时出去,
家里我就没什么吃o.o
我最喜欢的是棒棒糖~
要这一支甜甜的东西,那种慢慢品尝的感觉我很喜欢~
其他的也不错~

(我每次上课偷吃,老师都没发现,
其实也不能说偷吃,因为我就是这样含着,
老师走过来看我几眼,就回去写他的黑板了o.o)

2010-1-25

今天蛮迟起的,因为昨天玩到2am~
结果就是睡到很迟还是很累- . -
起来时看看时钟,发现已经10:30a.m.~
玩玩电脑后就准备下了,就去学校了~
上到johor motor,本来后面有更好的bas的...
ehh...忘记叫什么了~!算了 > 3 <
我以为这辆开的比较快,哪里知道,
被后面那辆bas超车~!OMG~
(apek~!你开车不用那么奉公守法啦!!开准60/hr)
那辆bas之后停下来,超车那瞬间我还蛮高兴的,
哪里知道我看一下,我班那个很可爱的女生上那辆bas~
(啊啊啊啊~人家要跟美眉同一辆bas啦!!~)
去到学校,听完老师废话后,就上楼了。

我今天完全没有睡意neh ~
因为我后面的两个女生(不是很美,可以看的)
和我旁边的那个男生(小矮人【嘉豪】)
一直说话!吵到我没办法睡 (我恨你~死嘉豪)
之后班上那个gangster(qingfu【华语名不知道怎么写的人】),
他今天还是很迟进班,不过他今天受伤了,
太阳穴附近有三个伤口,还好不是很深,皮肉伤罢了,
不知道什么事,我也没有知道的打算。

之后放学前,老师提醒我们要带黑色的布在左手,
我本来还不知道叻!吓我一大跳~
(我来学校时看马来人的songko上面有白色的布,
我还以为马来人集体搞白痴..)

然后就没什么了,~
看看时钟~OMG~!!!!
12:45了~!!!我还没冲凉,没准备没....
我要下了!!~
啊啊啊啊啊!!肯定迟到了啦!!~完了!!!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第3个blog~!

这是第一章,也就是没什么写所以写这个顶一下先>3<,不然空空的感觉怪怪> 3 < ~ 所以我会把接下来发生在表面的我身上的事一一写下来~ X D 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来看看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