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吃糖~

老实说我是个蛮喜欢吃糖的男生拉~
不管在班上还是平时出去,
家里我就没什么吃o.o
我最喜欢的是棒棒糖~
要这一支甜甜的东西,那种慢慢品尝的感觉我很喜欢~
其他的也不错~

(我每次上课偷吃,老师都没发现,
其实也不能说偷吃,因为我就是这样含着,
老师走过来看我几眼,就回去写他的黑板了o.o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