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最开朗的我,用写blog的方式表达出来~!
老实说我是个蛮喜欢吃糖的男生拉~ 不管在班上还是平时出去, 家里我就没什么吃o.o 我最喜欢的是棒棒糖~ 要这一支甜甜的东西,那种慢慢品尝的感觉我很喜欢~ 其他的也不错~ (我每次上课偷吃,老师都没发现, 其实也不能说偷吃,因为我就是这样含着, 老师走过来看我几眼,就回去写他的黑板了o.o)
发表评论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