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久久回来一次~7月了~我也老了XD

最近才跟班上的女生接近,(7个月了才接近,我也真是失败=。=)
发现70%都是15岁~(原来我那么年轻~穆哈哈哈哈哈~)
大家都爱说我弟弟=。。=(是怎样勒,小一岁被你们讲到很像小1000岁酱=。。=)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
比如说不小心身陷cai nee 他们的事,
发现原来cai nee身边的人不是很愿意安静听她说话,
乱帮cai nee出气,(要出气她不会告诉你们么=。=,自作多情干嘛)
开始我是看到cai nee眼神变得很悲伤,
就去问,然后她就说咯,
现在她很常找我说,或许把我这里当心灵休息站了,
随便吧,反正我也不讨厌这个职业~XD
我永远都是用旁观者的心态,除非当局者向我发出求救信号=3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帮jia hao出头settle事情,
因为被女生讲到不耐烦=。。=(老子什么地方惹到你们啦!?老子男人啊!!)
发现被围着有点紧张的= =(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围,虽让上次是因为吵架拉=。。=)
不过总算是解决了,
用嘴巴就能解决的小事干嘛用拳头阿=。=
真是的=。。=

分班~

今天是新校长上任不久后,
也是一个让我更讨厌这该死的校长的一天= =
因为他把那些坏的学生转到早上班T_T~
虽然有些真得很坏很坏,
不过qing fu也没坏到哪里去阿= =
耀强也只是爱作弄人而已,
不过校长之命谁人能反= =
所以大家也就任命去早上班了,(qing fu byebye~)

班上突然间变得好冷清,
马来人之前很怕qing fu,
现在qing fu走了,马来人开始猖狂= =
还好没弄到我,不然一个一个杀了= =(母哈哈哈哈哈哈~血雨XD)

新校长

新的校长来了~
之前那个校长还挺好地说T_T~(前任校长byebye~)
这次的校长听说是历届来掌声最多的校长(去死啦!下台拉!~TMD讲将久!)
当然我也不例外,给了她不少掌声,(把他祖宗18代都问候一遍了XD)
听说他废掉teak-kuan-do部!omg!!!死去吧你!!!
我本来还想学学的T_T
算了= =

新校长有一个特点,
他站在台上只剩下一个头!!!!(啊啊啊啊啊啊)
不是断头拉!!= =
是因为他太矮了XD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)
坐前面的同学心脏要很好,不然抬头吓死~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翘课~

今天本来是补课的,
可是之前去过一次补课,
来的老师没多过5个....
觉得来补课是没意义的事,
所以今天我翘掉了~xD
被小古知道应该会被骂吧..哈哈
今天帮忙婆婆做事
(8am-1pm)超累的...
之后就坐在电脑座前玩了~
今天上线看到小古,
和她通了一整天的call~
虽然很lag,基本上没办法玩,
不过和小古聊天也很有趣,
就这样打发了一整天,
然后晚上就出去了~
哈哈~

翘课的一天~

换排队的地方一天~

今天超级不爽!!!
不懂那群笨蛋老师又干嘛,
今天排过队之后,又叫我们去另外一边
(包括sec 1~)又去那里排多一次,
不过那里比较舒服,因为有风扇,
可是我们在那里排了很久老师都没讲到话,
终于老师说话了,老师讲马来文听不懂.....
还好之后华人老师有翻译,
讲好象明天也要这样排!!!
啊啊啊!!这里很窄.....
虽然美眉坐在我旁边xxD
不过有点讨厌,因为马来人的“香”水味漂过来...
(好恶,为什么要涂那么恶的东西在身上啊....)
 老师讲完没多久,就回班了~
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二天~

今天还是停话来排了....
他奶奶的....(中国人粗话)
今天大家都乱乱换位o.o
弄到我这里变得越来越挤>.<
今天qingfu的几个gengster朋友跑过来坐,
因为之前他们给我的印象没那么好....
所以他们做过来时还有点不爽....
不过之后发现他们人还不错,
虽然玩法粗了点,
不过我可以接受~

(发现原来我学校的gengster也有好的一面~)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丽晶

今天认识了多一个女生哦~
她叫丽晶(有时艳梅ponteng她就跑来和美琪坐)
虽然不会很美,
但是有种很和善的感觉,
其实我们是不讲话的,
但是今天sookai拉桌子过来坐在美琪她们后面,
当然是为了要kao za bo~(搭话)
开始觉得他们很吵,
不过sookai也蛮有一套的(kao za bo 技术好好),
 看他们好像聊得很开心(有点嫉妒~)。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下雨...与玩水...

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呢~!
还我被喷得整身湿湿~!
啊啊啊啊啊啊~
讨厌又喜欢的雨..~!

之后回到班上
(雨是再下课时下的~)
qing fu他们开始玩起来o.o
开始玩时还ok~
但是他们越玩越疯...~~!!
他们就开始玩起水来了!!
还好没喷到我~
qing fu 还跟我接我的水瓶来玩~!
还好水剩不多T_T
他们玩到全身湿湿!!
好像刚冲凉出来o.o
qing fu还直接在班上脱了~
哈哈!!女生没几个敢看,
只有艳梅和美琪敢看
(艳梅好像是qing fu的干姐,美琪还要问问)
艳梅还说“又不是没看过,不用紧~”
哇....好敢哦...~!

之后就没什么了,
今天雨没下那么久,
还没放学就停了~
哈哈~昨天还下到放学的说~
整辆bas好像淹水哦~!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买雇本.....

今天来到学校,
看班上有几个女生( 慧婷 [很可爱的女生
,美琪 [坐我后面,也是个不错的女生],
彩妮 [好像认识老哥,每次天气热脸颊就会红红的,也是蛮可爱的女生 ] )
在跟很多人拿钱,
我就以为“哇,酱多人欠那几个女生 钱哦?o.o”
看他们把一个东西拿给那些“还钱”了的人,
我就好奇去跟有“还钱”的朋友借来看一下,
我就看上面有几个颜色,然后有写“0.50 1.00”
我就问soo kai是不是白痴用真钱买几张废纸,
然后我朋友就讲“你才白痴叻!这个是雇本啦!”
(我不知道嘛..干嘛那么大声~!)
我就问他是什么雇本o.o
他就讲不懂过几久就是义卖会,
我还不知道有义卖会这件事neh !o.o
(要不是他提醒我还blur blur)o.o
之后慧婷也有来问我,我就赏脸买了一张,
(哈哈~跟可爱的女生说话了~要是可以的话还真想跟她讨电话)
一张Rm3.00,还不算太贵,
之后彩妮又跑来问我,
我也跟她买的一张 (之后看才发现两张一样~~~
觉得有点浪费T_T)

(结果还是没有勇气跟她们讨电话~T_T)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被狗追...

可恶的死狗!!!!
竟敢追我!!
也不懂到底为什么>.<
那群狗突然就追上来!!
把我吓一大跳!!!
混蛋!!!!~
我恨狗!!!!~
世界上的狗全都给我去死吧!!!~
如果以后我当了总统
一定下令把全国的狗都枪毙~!!!!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比力!

今天我总算!
总算好好睡了一觉!
(在班上)
因为我今天坐在另外一个位子xD
旁边的雀斑男(soo kai [胖胖但是蛮可爱的])
不会吵到我~
然后我就一直睡,
睡到最后一节(PJK [老师超废,除了耍帅一无是处] )
因为我们PJK节要换班,
因为我是D班,所以我们要换去F班
(学校不懂为什么每次PJK杰都要跟隔壁班换>.<,男生过去另外一班,女生就过来我们这班)
F班就很多gangster,看他们欺负朋友就很****讨厌,
可是又不能打架neh..
所以就讲讲一下他们,哪里知道变成我被弄,
(可恶,要是我能动手的话,一个一个把你们干掉...)

之后就看他们在玩比力,
“哇,都from2了还玩比力,吃不大哦?我也要玩!让我参一份~!”
然后就上去陪几个玩,我陪4个人玩,
第一个就还没十秒就把他“干掉”了xD
第二个还不错,用了我准10秒,
第三个就真的有两下子,
用了我好多力气,
第四个就真的是超厉害的,
他还放我水neh~
输得好惨T_T(我一定回报这个仇的!!!给我记住!!)

结果我的手用力过度~
到了隔天动起来还是很费力~T_T

被限制了~

我被小古限制不能打架了~>3<
之前我打架她好像很担心...
对不起阿....
我最近都有好好限制自己不打架哦!
厉害吧~哈哈!
对对!
多夸奖我一点~!
娃哈哈~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吓倒我!!!

今天玩o2mania的时候,
我弹33lv的歌,
那里知道玩到最high的地方的时候,
突然我电脑座(两层那种,一层放银幕,
一层放键盘和滑鼠),键盘那层突然榻下来,
吓我一大跳T_T
还好没压倒脚指,
不然又有人要担心了 ~
haha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吃糖~

老实说我是个蛮喜欢吃糖的男生拉~
不管在班上还是平时出去,
家里我就没什么吃o.o
我最喜欢的是棒棒糖~
要这一支甜甜的东西,那种慢慢品尝的感觉我很喜欢~
其他的也不错~

(我每次上课偷吃,老师都没发现,
其实也不能说偷吃,因为我就是这样含着,
老师走过来看我几眼,就回去写他的黑板了o.o)

2010-1-25

今天蛮迟起的,因为昨天玩到2am~
结果就是睡到很迟还是很累- . -
起来时看看时钟,发现已经10:30a.m.~
玩玩电脑后就准备下了,就去学校了~
上到johor motor,本来后面有更好的bas的...
ehh...忘记叫什么了~!算了 > 3 <
我以为这辆开的比较快,哪里知道,
被后面那辆bas超车~!OMG~
(apek~!你开车不用那么奉公守法啦!!开准60/hr)
那辆bas之后停下来,超车那瞬间我还蛮高兴的,
哪里知道我看一下,我班那个很可爱的女生上那辆bas~
(啊啊啊啊~人家要跟美眉同一辆bas啦!!~)
去到学校,听完老师废话后,就上楼了。

我今天完全没有睡意neh ~
因为我后面的两个女生(不是很美,可以看的)
和我旁边的那个男生(小矮人【嘉豪】)
一直说话!吵到我没办法睡 (我恨你~死嘉豪)
之后班上那个gangster(qingfu【华语名不知道怎么写的人】),
他今天还是很迟进班,不过他今天受伤了,
太阳穴附近有三个伤口,还好不是很深,皮肉伤罢了,
不知道什么事,我也没有知道的打算。

之后放学前,老师提醒我们要带黑色的布在左手,
我本来还不知道叻!吓我一大跳~
(我来学校时看马来人的songko上面有白色的布,
我还以为马来人集体搞白痴..)

然后就没什么了,~
看看时钟~OMG~!!!!
12:45了~!!!我还没冲凉,没准备没....
我要下了!!~
啊啊啊啊啊!!肯定迟到了啦!!~完了!!!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第3个blog~!

这是第一章,也就是没什么写所以写这个顶一下先>3<,不然空空的感觉怪怪> 3 < ~ 所以我会把接下来发生在表面的我身上的事一一写下来~ X D 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来看看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