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翘课~

今天本来是补课的,
可是之前去过一次补课,
来的老师没多过5个....
觉得来补课是没意义的事,
所以今天我翘掉了~xD
被小古知道应该会被骂吧..哈哈
今天帮忙婆婆做事
(8am-1pm)超累的...
之后就坐在电脑座前玩了~
今天上线看到小古,
和她通了一整天的call~
虽然很lag,基本上没办法玩,
不过和小古聊天也很有趣,
就这样打发了一整天,
然后晚上就出去了~
哈哈~

翘课的一天~

换排队的地方一天~

今天超级不爽!!!
不懂那群笨蛋老师又干嘛,
今天排过队之后,又叫我们去另外一边
(包括sec 1~)又去那里排多一次,
不过那里比较舒服,因为有风扇,
可是我们在那里排了很久老师都没讲到话,
终于老师说话了,老师讲马来文听不懂.....
还好之后华人老师有翻译,
讲好象明天也要这样排!!!
啊啊啊!!这里很窄.....
虽然美眉坐在我旁边xxD
不过有点讨厌,因为马来人的“香”水味漂过来...
(好恶,为什么要涂那么恶的东西在身上啊....)
 老师讲完没多久,就回班了~
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二天~

今天还是停话来排了....
他奶奶的....(中国人粗话)
今天大家都乱乱换位o.o
弄到我这里变得越来越挤>.<
今天qingfu的几个gengster朋友跑过来坐,
因为之前他们给我的印象没那么好....
所以他们做过来时还有点不爽....
不过之后发现他们人还不错,
虽然玩法粗了点,
不过我可以接受~

(发现原来我学校的gengster也有好的一面~)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丽晶

今天认识了多一个女生哦~
她叫丽晶(有时艳梅ponteng她就跑来和美琪坐)
虽然不会很美,
但是有种很和善的感觉,
其实我们是不讲话的,
但是今天sookai拉桌子过来坐在美琪她们后面,
当然是为了要kao za bo~(搭话)
开始觉得他们很吵,
不过sookai也蛮有一套的(kao za bo 技术好好),
 看他们好像聊得很开心(有点嫉妒~)。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下雨...与玩水...

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呢~!
还我被喷得整身湿湿~!
啊啊啊啊啊啊~
讨厌又喜欢的雨..~!

之后回到班上
(雨是再下课时下的~)
qing fu他们开始玩起来o.o
开始玩时还ok~
但是他们越玩越疯...~~!!
他们就开始玩起水来了!!
还好没喷到我~
qing fu 还跟我接我的水瓶来玩~!
还好水剩不多T_T
他们玩到全身湿湿!!
好像刚冲凉出来o.o
qing fu还直接在班上脱了~
哈哈!!女生没几个敢看,
只有艳梅和美琪敢看
(艳梅好像是qing fu的干姐,美琪还要问问)
艳梅还说“又不是没看过,不用紧~”
哇....好敢哦...~!

之后就没什么了,
今天雨没下那么久,
还没放学就停了~
哈哈~昨天还下到放学的说~
整辆bas好像淹水哦~!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买雇本.....

今天来到学校,
看班上有几个女生( 慧婷 [很可爱的女生
,美琪 [坐我后面,也是个不错的女生],
彩妮 [好像认识老哥,每次天气热脸颊就会红红的,也是蛮可爱的女生 ] )
在跟很多人拿钱,
我就以为“哇,酱多人欠那几个女生 钱哦?o.o”
看他们把一个东西拿给那些“还钱”了的人,
我就好奇去跟有“还钱”的朋友借来看一下,
我就看上面有几个颜色,然后有写“0.50 1.00”
我就问soo kai是不是白痴用真钱买几张废纸,
然后我朋友就讲“你才白痴叻!这个是雇本啦!”
(我不知道嘛..干嘛那么大声~!)
我就问他是什么雇本o.o
他就讲不懂过几久就是义卖会,
我还不知道有义卖会这件事neh !o.o
(要不是他提醒我还blur blur)o.o
之后慧婷也有来问我,我就赏脸买了一张,
(哈哈~跟可爱的女生说话了~要是可以的话还真想跟她讨电话)
一张Rm3.00,还不算太贵,
之后彩妮又跑来问我,
我也跟她买的一张 (之后看才发现两张一样~~~
觉得有点浪费T_T)

(结果还是没有勇气跟她们讨电话~T_T)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被狗追...

可恶的死狗!!!!
竟敢追我!!
也不懂到底为什么>.<
那群狗突然就追上来!!
把我吓一大跳!!!
混蛋!!!!~
我恨狗!!!!~
世界上的狗全都给我去死吧!!!~
如果以后我当了总统
一定下令把全国的狗都枪毙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