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跟班上的女生接近,(7个月了才接近,我也真是失败=。=)
发现70%都是15岁~(原来我那么年轻~穆哈哈哈哈哈~)
大家都爱说我弟弟=。。=(是怎样勒,小一岁被你们讲到很像小1000岁酱=。。=)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
比如说不小心身陷cai nee 他们的事,
发现原来cai nee身边的人不是很愿意安静听她说话,
乱帮cai nee出气,(要出气她不会告诉你们么=。=,自作多情干嘛)
开始我是看到cai nee眼神变得很悲伤,
就去问,然后她就说咯,
现在她很常找我说,或许把我这里当心灵休息站了,
随便吧,反正我也不讨厌这个职业~XD
我永远都是用旁观者的心态,除非当局者向我发出求救信号=3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帮jia hao出头settle事情,
因为被女生讲到不耐烦=。。=(老子什么地方惹到你们啦!?老子男人啊!!)
发现被围着有点紧张的= =(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围,虽让上次是因为吵架拉=。。=)
不过总算是解决了,
用嘴巴就能解决的小事干嘛用拳头阿=。=
真是的=。。=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久久回来一次~7月了~我也老了XD
分班~
今天是新校长上任不久后,
也是一个让我更讨厌这该死的校长的一天= =
因为他把那些坏的学生转到早上班T_T~
虽然有些真得很坏很坏,
不过qing fu也没坏到哪里去阿= =
耀强也只是爱作弄人而已,
不过校长之命谁人能反= =
所以大家也就任命去早上班了,(qing fu byebye~)
班上突然间变得好冷清,
马来人之前很怕qing fu,
现在qing fu走了,马来人开始猖狂= =
还好没弄到我,不然一个一个杀了= =(母哈哈哈哈哈哈~血雨XD)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