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蛮迟起的,因为昨天玩到2am~
结果就是睡到很迟还是很累- . -
起来时看看时钟,发现已经10:30a.m.~
玩玩电脑后就准备下了,就去学校了~
上到johor motor,本来后面有更好的bas的...
ehh...忘记叫什么了~!算了 > 3 <
我以为这辆开的比较快,哪里知道,
被后面那辆bas超车~!OMG~
(apek~!你开车不用那么奉公守法啦!!开准60/hr)
那辆bas之后停下来,超车那瞬间我还蛮高兴的,
哪里知道我看一下,我班那个很可爱的女生上那辆bas~
(啊啊啊啊~人家要跟美眉同一辆bas啦!!~)
去到学校,听完老师废话后,就上楼了。
我今天完全没有睡意neh ~
因为我后面的两个女生(不是很美,可以看的)
和我旁边的那个男生(小矮人【嘉豪】)
一直说话!吵到我没办法睡 (我恨你~死嘉豪)
之后班上那个gangster(qingfu【华语名不知道怎么写的人】),
他今天还是很迟进班,不过他今天受伤了,
太阳穴附近有三个伤口,还好不是很深,皮肉伤罢了,
不知道什么事,我也没有知道的打算。
之后放学前,老师提醒我们要带黑色的布在左手,
我本来还不知道叻!吓我一大跳~
(我来学校时看马来人的songko上面有白色的布,
我还以为马来人集体搞白痴..)
然后就没什么了,~
看看时钟~OMG~!!!!
12:45了~!!!我还没冲凉,没准备没....
我要下了!!~
啊啊啊啊啊!!肯定迟到了啦!!~完了!!!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2010-1-25
发帖者 J 时间: 02:19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