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分班~

今天是新校长上任不久后,
也是一个让我更讨厌这该死的校长的一天= =
因为他把那些坏的学生转到早上班T_T~
虽然有些真得很坏很坏,
不过qing fu也没坏到哪里去阿= =
耀强也只是爱作弄人而已,
不过校长之命谁人能反= =
所以大家也就任命去早上班了,(qing fu byebye~)

班上突然间变得好冷清,
马来人之前很怕qing fu,
现在qing fu走了,马来人开始猖狂= =
还好没弄到我,不然一个一个杀了= =(母哈哈哈哈哈哈~血雨XD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