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最开朗的我,用写blog的方式表达出来~!
今天是新校长上任不久后, 也是一个让我更讨厌这该死的校长的一天= = 因为他把那些坏的学生转到早上班T_T~ 虽然有些真得很坏很坏, 不过qing fu也没坏到哪里去阿= = 耀强也只是爱作弄人而已, 不过校长之命谁人能反= = 所以大家也就任命去早上班了,(qing fu byebye~) 班上突然间变得好冷清, 马来人之前很怕qing fu, 现在qing fu走了,马来人开始猖狂= = 还好没弄到我,不然一个一个杀了= =(母哈哈哈哈哈哈~血雨XD)
发表评论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