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校长来了~
之前那个校长还挺好地说T_T~(前任校长byebye~)
这次的校长听说是历届来掌声最多的校长(去死啦!下台拉!~TMD讲将久!)
当然我也不例外,给了她不少掌声,(把他祖宗18代都问候一遍了XD)
听说他废掉teak-kuan-do部!omg!!!死去吧你!!!
我本来还想学学的T_T
算了= =
新校长有一个特点,
他站在台上只剩下一个头!!!!(啊啊啊啊啊啊)
不是断头拉!!= =
是因为他太矮了XD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)
坐前面的同学心脏要很好,不然抬头吓死~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