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呢~!
还我被喷得整身湿湿~!
啊啊啊啊啊啊~
讨厌又喜欢的雨..~!
之后回到班上
(雨是再下课时下的~)
qing fu他们开始玩起来o.o
开始玩时还ok~
但是他们越玩越疯...~~!!
他们就开始玩起水来了!!
还好没喷到我~
qing fu 还跟我接我的水瓶来玩~!
还好水剩不多T_T
他们玩到全身湿湿!!
好像刚冲凉出来o.o
qing fu还直接在班上脱了~
哈哈!!女生没几个敢看,
只有艳梅和美琪敢看
(艳梅好像是qing fu的干姐,美琪还要问问)
艳梅还说“又不是没看过,不用紧~”
哇....好敢哦...~!
之后就没什么了,
今天雨没下那么久,
还没放学就停了~
哈哈~昨天还下到放学的说~
整辆bas好像淹水哦~!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下雨...与玩水...
发帖者 J 时间: 18:01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