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翘课~

今天本来是补课的,
可是之前去过一次补课,
来的老师没多过5个....
觉得来补课是没意义的事,
所以今天我翘掉了~xD
被小古知道应该会被骂吧..哈哈
今天帮忙婆婆做事
(8am-1pm)超累的...
之后就坐在电脑座前玩了~
今天上线看到小古,
和她通了一整天的call~
虽然很lag,基本上没办法玩,
不过和小古聊天也很有趣,
就这样打发了一整天,
然后晚上就出去了~
哈哈~

翘课的一天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