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到学校,
看班上有几个女生( 慧婷 [很可爱的女生
,美琪 [坐我后面,也是个不错的女生],
彩妮 [好像认识老哥,每次天气热脸颊就会红红的,也是蛮可爱的女生 ] )
在跟很多人拿钱,
我就以为“哇,酱多人欠那几个女生 钱哦?o.o”
看他们把一个东西拿给那些“还钱”了的人,
我就好奇去跟有“还钱”的朋友借来看一下,
我就看上面有几个颜色,然后有写“0.50 1.00”
我就问soo kai是不是白痴用真钱买几张废纸,
然后我朋友就讲“你才白痴叻!这个是雇本啦!”
(我不知道嘛..干嘛那么大声~!)
我就问他是什么雇本o.o
他就讲不懂过几久就是义卖会,
我还不知道有义卖会这件事neh !o.o
(要不是他提醒我还blur blur)o.o
之后慧婷也有来问我,我就赏脸买了一张,
(哈哈~跟可爱的女生说话了~要是可以的话还真想跟她讨电话)
一张Rm3.00,还不算太贵,
之后彩妮又跑来问我,
我也跟她买的一张 (之后看才发现两张一样~~~
觉得有点浪费T_T)
(结果还是没有勇气跟她们讨电话~T_T)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买雇本.....
发帖者 J 时间: 17:08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 评论:
发表评论